王子睿和申怡飞精彩分享“我的大学时代很精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348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东南大学思修系列高端讲座(第2场)

  

  


主讲人:王子睿(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研究生,中国建筑学会学生工作部秘书长

申怡飞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2级少年生)

主   题:飞扬青春——我的大学时代很精彩

时   间:926日(周四)14: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主持人简介

王子睿,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研究生,中国建筑学会学生工作部秘书长,执行理事。曾获两次国家奖学金。曾任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学生会主席、科协主席、文艺部长、研会媒体中心部长等职务。曾获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江苏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凭借较为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王子睿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影像企业“单帧映画”,在团队引领和企业管理方面均获得了良好成绩,创业一年来获互联网+江苏省一等奖等十余项奖项。

  

申怡飞,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申怡飞自幼早慧,15岁考进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成为少年大学生。19岁成为研究生,师从“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被誉为“中国4G技术掌门人”的尤肖虎教授。申怡飞如今在尤肖虎教授和张川教授的指导下刻苦科研。申怡飞曾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成为全国少有的获此奖项的少年大学生。

  

      推荐理由

本次分享演讲是为吴健雄学院2019级新生量身定制的专题。从东南大学的舞台上走出了众多优秀的精英学子,在他们身上能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和奋斗的光彩。本次活动中,两位东大校园内“明星”般的学生典型王子睿、申怡飞将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思考启示,引导吴健雄学院学子特别是新生思考大学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培养领军意识和精英气质,引领他们今后入主流、做大事、上大舞台。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