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报销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24

201987日至810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成功举办,吴健雄学院共有24位同学参与比赛,最终18位同学分别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为支持学生开展科研训练,学院将组织开展竞赛报销工作。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准备相关报销材料(详见《关于吴健雄学院课外研学经费管理办法(2019暂定).pdf》),提交至学院办公室513李媛老师处审核。

报销时间:2019924日至927

项目经费号:5228009400 项目负责人:陆挺

  

吴健雄学院电子设计竞赛报销管理规定

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作为东南大学电类竞赛之一,在学生中认可度较高,是吴健雄学院同学科研训练的重要环节。

秉着鼓励并支持吴健雄学院学生参加科研训练,提高科研水平的初衷,学院为参加该竞赛的学生大力提供经费支持。同时,希望正确引导学生进行系统规划,提高合理使用经费的能力。

  

1、各竞赛小组根据所获奖项等级在对应额度范围内报销实验材料。所设额度为报销上限,学生应对竞赛中购买的材料合理地进行实报实销,省级奖与国家级奖项报销额度不叠加。如有特殊情况超出额度,可另行申请。原则上竞赛小组组长须为吴健雄学院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申请。

国家级一等奖 3000

国家级二等奖 2500

省级一等级2000

省级二等奖1500

校级一等奖1000

校级二等奖800

校级三等奖600

校级优胜奖400

  

2、报销材料应办理入库登记,由吴健雄学院科技协会统一管理。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可向科协借用,做好出入登记。


3、实报实销是指发票时间应在竞赛期间内,并只用于该竞赛。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