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新任兼职成员欢迎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192

9月6日中午,吴健雄学院2019年新任兼职成员欢迎会在九龙湖校区金智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吴健雄学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欢迎会。欢迎会由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主持。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吴健雄学院聘任四位优秀的学生骨干作为兼职人员全面助力吴健雄学院工作,这也是吴健雄学院历史上首次采取聘用兼职人员的形式。原交通学院流动助教蒋永茂,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人文学院胡辰璐,东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吴健雄学院12级本科生张梦瑶,化学化工学院优秀研究生马佳毅等四位同志受聘承担学院相关工作。



陆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四位新任兼职成员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聘用兼职成员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一次全新尝试,兼职成员的加入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添发展动力。”钟辉副书记兼副院长对来自不同学院骨干的加入和助力学院工作表达感谢,她希望大家能把学生培养的宝贵经验和理念带到工作中,学院也会全力以赴地配合和支持大家。况迎辉副院长也对兼职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兼职成员的到来为学院分担工作压力,他们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将推进学院工作更好的开展。学办主任蔡钰萍代表学院全体员工发言。她感慨于四位新人与吴院的缘分,她表示“吴院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是一个很大的舞台,在这样融洽的氛围和领导的带领下,相信大家能很快投入工作并一起奋斗,成就一番事业。”


 

 


四位新任兼职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大家感谢吴健雄学院的认可与支持,也表达了希望在吴健雄学院的工作中获得成长的愿望。蒋永茂表示自己会以在交通学院当辅导员的丰富经验结合院的特点努力帮助学生们成长,吴院学生会和党员等工作带来新的风貌;胡辰璐表示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希望能在吴院这个崭新且更高的平台上勤学习,多沟通,向各位老师和前辈们学习和积极工作;张梦瑶希望尽自己所能,与亲爱的老师们共同推动母院日常工作的开展,为健雄学院培养新时代领军人才出一份绵薄之力;马佳毅表示自己深切地感受到了吴院团队的温暖与热情,接下来会全力以赴地将财务工作做精做细,为这个优秀的团队更添一份力!


 

 


陆挺书记在大家发言结束后做总结发言。他说,“吴院人一方面是指吴院培养出来的学生,另一方面,吴院作为改革试验田、骨干锻炼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上历练过的老师、管理人员、兼职人员都可以称为广义上的吴院人。”他对四位兼职成员提出了以下四点期望:一是“大胆工作”,在明晰职责的前提下,开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二是“传经送宝”,希望来自不同学院、有着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的思想能够交叉、融合、激荡并产生智慧;三是“建章立制”,吴院的文化需要传承创新,希望能在四位兼职人员的努力下改变文化、营造氛围;四是“功不唐捐”,所有同志付出的努力不会白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产生与学院的共鸣,实现自身与学院共生成长的双赢。



欢迎会的最后,陆挺书记为四位新任兼职成员赠书,希望大家在吴院工作的同时能够同时提升自己。通过本次欢迎会,四位兼职成员明确了吴院工作的大方向,为日后的进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结束后,陆挺书记给新任兼职成员介绍了吴健雄学院学生的现状、问题和反思,并就学院的其他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度解读和热烈探讨。




  

文:胡辰璐   图:蒋烨琳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