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372

【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 1850 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1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排名第42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59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全球第80位,2018年英国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位。



  

【项目简介】

吴健雄学院与悉尼大学(SU)电子与信息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EIE)自 2015 年签署合作协议,已有 9 名学生参加该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其中 5 名直接转博。

EIE学院在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广泛开展前沿性研究,创新、合作、交叉是其显著特色。优异的基础设施、与业界的强强联合构建起了多样化研究空间,成果产出在国际同领域中具有显著影响,若干学科带头人在国际相关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决定了学院的学术领导地位。

悉尼大学硕士项目有一年制的MEMaster of Engineering)项目和两年制的MPE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项目,进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两年制MPE项目,也可选择对方一年本科学习+一年制ME项目。


 


  

【报名须知】

1、面向电子、生医、信息、计算机、电气、测控,本科三年级,名额4 人(达到条件可增加)

2、每年3月申请

3、GPA 不低于 3.0;托福成绩 95 或雅思 6.5(单项 6

4、收学费;可申请CSC资助或校级资助



【学生心得】


【项目相关材料】

International Agreement_SEU_PG(3+2).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