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792

201987日至810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成功举办,吴健雄学院共有24位同学参与比赛,最终18位同学分别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其中陶朝辉团队(成员:陶朝辉郭一君郭昊)、马立源团队(成员:马立源、陈雨荷、孙昊昕)和王煜共7位同学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孙雅伦团队(成员:孙雅伦、王炎葛永盛)、唐华泽团队(成员:唐华泽、顾泽、王尧)、原昊团队(成员:原昊吴昕凯袁瑞张文睿共10位同学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崔耀东同学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下称电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学生组”,采用“一次竞赛,两级评奖”,分为“赛区奖”和“全国奖”两种形式。该竞赛是由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每年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




吴健雄学院的学生有着深厚的参赛传统,参赛队伍也在近几年的比赛中均斩获了佳绩。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延续了前几届流传下的勇于挑战、团结合作的品质,在四天三夜的比赛中锤炼了自己的能力,培养和提升了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吴院学子止于至善的精神以及永不言弃的信条。





文:陈一臻   图:电子电工实践中心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