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1439

628日,东南大学教务处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根据学院初评和推荐,经校专家组检查验收,最终共评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13 。其中,吴健雄学院毕业生金洁珺、张天舒、王辉征、吕佳峰、金宇晖、苗双双、秦宇枭、廖晓菲、夏骋宇、马小松、王心沅共11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榜上有名。在此11位同学中,金宇晖、苗双双、夏骋宇、金洁珺同学已获得省级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资格。

以下为11位同学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情况:金洁珺科研论文张川老师指导,题目为《基于线性迭代算法的大规模MIMO检测研究》;张天舒毕业设计王雁刚老师指导,题目为《基于单目相机的人体动态三维重建》;王辉征科研论文张川老师指导,题目为《基于随机计算架构的卷积神经网络实现研究》;吕佳峰毕业设计王春林老师指导,题目为《扬州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框架结构)》;金宇晖的毕业设计由孙立、沈炯两位老师指导,题目为《开放阴极 PEMFC 热电联供系统经济性分析及优化控制研究》;苗双双的毕业设计由张程宾老师指导,题目为《微结构表面冷凝特性研究》;秦宇枭的毕业设计由孙立、苏志刚两位老师指导,题目为《光伏/SOFC/空调混合系统运行优化研究》;廖晓菲的毕业设计由赵涤燹老师指导,题目为《硅基毫米波倍频器设计》;夏骋宇的毕业设计由蒋雁翔老师指导,题目为《雾无线接入网协作缓存方法研究》;马小松的毕业设计由宋宇波老师指导,题目为《移动终端防窃听技术研究》;王心沅的科研论文由张川、汤勇明两位老师指导,题目为《基于GTurbo算法的信号恢复研究》。  

2019届毕业生通过4年的刻苦学习、筑牢根基,并依托学院导师制平台,及早确立目标、尽早加入导师课题组,启动科研项目。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努力并出色完成了本科阶段的科研任务。希望吴健雄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踏实勤奋,认真严谨,将来也能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完美地画上句号。

  


                                                   (文:嵇小轩)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