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197

6月9日晚,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报告厅圆满举行。吴健雄学院党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大会。吴健雄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徐允昊以及学院学生线全体老师,吴健雄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近17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学院党政对学生会的工作与发展的重视、关注与支持。然后陆挺书记分享了他对吴健雄学院学生会在拔尖创新优秀人才培养体系中作用的体认与思考。他认为学生会工作是吴健雄学院校园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无用之大用”。只有通过接触、交流和体验,才可能有改变自己心灵和生命的东西。学生会的工作可以培养学生勇担使命的责任感,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吴院学生拥有家国情怀。学生会成员要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往直前,不惧困难,创造辉煌。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着力打造一个更加自信、更加包容、更加精彩、更有温度的学生会,让学生们能够体会到温暖,让学生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图1 陆挺书记致辞


   吴健雄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李洋同学代表本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吴健雄学院会不断开创 “东大先锋·国际影响”、“榜样力量·先进引领”、“情满东大·健雄情深”、“卓越引领·积健为雄”四大特色工作品牌,组织青年大学习、先进文化创建、艺术体育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与公益行动、心理健康关爱、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50余场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获得院内外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2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李洋做工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吴健雄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正式开始。由部门推荐与自荐方式产生的6名候选人——孙昊昕、张书岩、陈雨荷、张志恒、朱弘智、蒋定祎,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经过精彩的候选人展示和公平公正的投票、紧张的计票,依大会选举办法,朱弘智、陈雨荷、张书岩三位同学成功入选新一届主席团。


  

                            图3 候选人:陈雨荷                                    图4 候选人:蒋定祎                                    图5 候选人:孙昊昕

                       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不舍萤火,亦成星河                  我喜欢公益、实践和吴院,只因想为你服务



  

                             图6 候选人:张书岩                                 图7 候选人:张志恒                                      图8 候选人:朱弘智 

                          Let everyone Bling Bling                              厚实积健,薄发为雄                           主席找谁最合适?一班班长朱弘智


图9 学生代表有序投票


本次大会还对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钟辉副书记兼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况迎辉副院长为优秀干事颁奖。最后,现场全体起立,在雄壮的奏唱《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吴健雄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带领和凝聚新一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更好的吴健雄学院学生会,让其更加自信、包容、精彩


图10  钟辉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图11  “优秀干事”荣誉表彰


图12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文:李皓钰 图:盛乐恒 江毅恒)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