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学生会荣获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院学生会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677

     514日晚,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院学生会答辩在九龙湖校区教一211落下帷幕。经过材料评选、院会互评、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评审,吴健雄学院学生会脱颖而出,获评“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院学生会”荣誉称号。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不断发扬各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及校园文化建设目标,东南大学学生会特开展东南大学各学院学生会评优工作。本次评选共评出优秀学院学生会共4个,学院学生会单项工作优秀奖5个。

吴健雄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进行资源整合、结构优化、职能完善,并与学院其他学生社团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院学生会主席团现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职能部门设有秘书处、宣传部、体育部、文化部、志愿公益部、心理健康部等。学生会共吸引了来自学院各年级的优秀学子80余人加入。2018-2019年度,吴健雄学院会不断开创 “东大先锋 国际影响”、“榜样力量 先进引领”、“情满东大 爱暖新生”、“卓越引领 积健为雄”四大特色工作品牌,组织青年大学习、先进文化创建、艺术体育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与公益行动、心理健康关爱、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50余场次,获得院内外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一 学生会主办健雄学子评选表彰大会合影


图二 学生会主办迎新生文艺晚会合影


希望吴健雄学院学生会在2019-2010学年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全院学生提供更完善便捷的服务和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自我服务过程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不断提升境界,为走上更高平台和更大舞台打下坚实基础。


/图:李洋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