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IHP“吴悠舞律”国际假面舞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515

    62日晚,吴健雄学院IHP(International Honors Program荣誉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隆重举办“吴悠舞律”国际假面舞会。来自UT-Dallas(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WSU(华盛顿州立大学)两所美国著名高校的荣誉学院师生,以及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东南大学口琴社、街舞社的同学现场助阵。为学院营造了浓郁的吴健雄学院国际化氛围。


 


来自东南大学口琴社的同学们献上了一首《风草动》,旋律婉转悠扬,将同学们带入翩翩起舞的优美境界;街舞社的同学们以活力四射的舞蹈瞬间带动全场热情;在《一步之遥》舞曲中,同学们携手跳起了华尔兹,摇曳的舞池中感受舞蹈的魅力;动感舞曲与闪耀的灯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共同欢呼、跳跃,释放青春活力;同学们还收获了游戏的乐趣和精美的礼品。


   

 

    

 

舞会临近结束,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迟迟不愿散去。在音乐与舞蹈的世界里,没有国别之分和师生之别,吴健雄学院学生与国际交流学生谈笑风生、翩然起舞,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为大学生活留下难忘回忆。据悉,本次活动是吴健雄学院首次举办大型假面舞会活动,也是首次在国际化交流项目中进行了完美实现。活动的举行不仅为繁忙学习中的东大学子释放压力,增添乐趣,增进交流,更让来校交流的外国师生感受到东大学子的热情与风采,促进了国际化项目的良好运行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汲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砥砺前行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文:李鑫 金虹希 图:蒋烨琳 许若彤 )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