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615171班获评“江苏省先进班集体”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53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19〕3号)文件的精神,吴健雄学院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和先进班级体,参加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

在本次评选中,吴健雄学院2016级本科生孙昊宇获评“江苏省三好学生”,2016级本科生严格获评“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吴健雄学院615171(班主任:戚晨皓辅导员:姚梦雪)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在吴健雄学院 “修己安人、学博明辨、体大慎微、积健为雄”的院训引领下,615171班始终不忘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以思想建设领优良学风,助力青年成长成才。风雨同舟一载有余,班级建设小有建树。截至目前,已有超半数成员提交入党申请书,七人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其中两人已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班级先后获东南大学“甲级团支部”、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东南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等荣誉称号。班级成员1人获国家奖学金、3人获校长奖学金、2人获基金会奖学金;1人获评“五四表彰”优秀团员、1人获评“三好学生标兵”、8人获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社会实践“‘拾’心小分队”更是获评团中央学校部“天翼互联网+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在学院国际化理念引领下,已有超过半数同学踏出国门、走向世界,培养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班级先后在吴健雄学院第十三、十四届运动会中取得田径赛事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截至目前,学院已先后有13班集体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称号,9名同学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1名同学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荣誉感召,卓越引领。健雄学子必将携手同行,勤学苦练、砥砺奋斗,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一流领军人才。

  

(李鑫 图文资料由吴健雄学院学办提供


图1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严格



图2 江苏省三好学生 孙昊宇




图3 江苏省先进班集体615171班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