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八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711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八期时间安排

  

11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55

56

57

58

59

510

12:30-13:30


董 

罗  磊

王婧菲


10:00-12:00

13:30-14:30


董 

罗  磊

王婧菲


10:00-12:00

14:00-14:45






胡汉辉

14:50-16:00






胡汉辉

18:30-19:30

金 

戚晨皓

党 

张 



19:30-20:30

金 

戚晨皓

党 

张  



  

  

  导师简介

  


  

  

金石

  

金石,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5G/B5G移动通信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物联网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以及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处理在移动通信中的应用等。研究成果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017年和2014年)、2016年IEEE GLOBECOM最佳论文奖、2011年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通信学会莱斯论文奖,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2014-2017)等。


  

  

胡汉辉

  

胡汉辉,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RCIO)。主要从事有关产业组织与分析、集团化企业管理、产业集群发展与治理和定量化管理与评价方法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先后获国家图书奖、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奖励。先后主持或负责10余项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胡汉辉教授30年来一直热心从事创新、创业的教学与实践指导工作。在东大学子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孟桥

  

 

孟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超高速电路与信号处理技术,高速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深空探测与射电天文信号处理,多项项目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国家级和部省级科技奖励。孟桥教授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教授的课程多次获得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奖励,获得江苏省教学名师奖。

 


  

  

董帅

  

董帅,东南大学物理学院青年首席教授、院长助理、应用物理系系主任。研究方向为关联电子物理与材料,包括多铁性氧化物、磁电耦合效应;关联电子异质结、场效应器件;新能源材料;超导材料。发表论文200余篇,引用4000余篇次,H指数32。任六十余学术期刊审稿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英国物理学会优秀审稿人奖(IOP Publishing Reviewer Awards 2016),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等。董帅教授对育人工作倾注心血,受到广泛赞誉。


  

  

戚晨皓

  

戚晨皓,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原东南大学强化班学生。研究方向为5G无线通信、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卫星通信、水声通信、雷达信号处理、稀疏信号处理等。发表论文60余篇,专利10余项,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荣获IEEECommunications Letters Exemplary Reviewer,江苏军民结合科技创新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等。


  

  

党建

  

党建,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2007年和2013年分别毕业于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原强化班)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2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以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交流学习。2013年9月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任教至今。主要研究方向是面向6G移动通信场景的光移动通信技术和新波形技术。党建老师乐意为学生的顺利成长答疑解惑并悉心付出。


  

  

张波

  

张波,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系副主任。研究兴趣包括生物质能源化利用和燃煤大气污染控制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收录论文27篇(第一作者20篇),SCI总他引300余次。先后获得本、硕、博国家奖学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等,获东南大学研究生“正·青年”称号,博士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派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联合培养。


  

  

王婧菲

  

王婧菲,东南大学校团委科创部部长。长期担任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曾经获得过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等荣誉,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所带学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国内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公务员、银行、医院系统,可提供比较专业的大学生涯规划,在学生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罗磊

  

罗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担任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指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及《就业导论》授课老师。多次荣获东南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奖教金。罗磊老师对学生倾注深情,与学生亦师亦友,能很好帮助学生解答困惑,在培养学生的理想主义和家国情怀方面有想法有见地。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