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项目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980

精彩时刻】  

  

学校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简称 UTD)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理查德森市(Richardson),隶属于美国顶尖的德克萨斯大学系统,为美国一流公立大学、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 1969 年,由 TI 支持,起步于研究生培养,1991 年开始拓展到本科培养,是德州奥斯汀分校外,又一所有望发展为美国前五十的学校。在 2017 年全美建校 50 年内的学校里排名第一,USNEWS 美国本科综合排名第 146。该校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和工程学院(Erik Jons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最富盛名。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荣誉学院为吴健雄学院学生定制的暑期项目,内容包含历史、文化、艺术及学术等方面的讲座和相关的实践活动,以及学生的交流汇报。

项目类型

面向专业、

年级及名额

申请要求

申请

时间

项目

时间

资助

出国交流 荣誉学分

学期交流

化学化工、生医、计算机、电气、信息等;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名额

2 人

托福 80/雅思 6.5;

GPA 不低于 3.0;成绩排名前 35

3 月

秋季学期

免学费,CSC 资助;校级资助

1

暑期交流

专业不限;低年级优先;名额 10 人

品学兼优,无违纪违法记录;GPA 不低于3.0;无不及格课程; 无托福雅思成绩要求

3 月

暑期

第1-2 周

无项目费

0.2

  

  

【项目费用】

UTD承担所有项目基本费用,包括食宿、日程中项目的费用;学生个人需承担往返机票、在外交通费用等其他个人花销。

  

【项目内容】

项目具体内容以实际发布为准,可参考UT Dallas Summer Exchange Program Itinerary

  

  

【往届学员心得】

“Harpham 院长非常和蔼可亲,一看就知道是教授级别的重量级人物。他对学生们要求严格,又不失关照体贴。他典型的美式幽默更是一大人格魅力,令我们每一位同学折服。”

  

看似密集的课程安排实则穿插在忙碌而充实的参观与各种活动之中,让这次美国之旅达到学与行的平衡,其内容也与我们的活动安排或未来规划密切相关。

  

  

“到了美国,怎么能没有愉快的玩耍呢?从玩 Disc golf 到打保龄球,还观看了一场高大上的美国 MLB 职业棒球联赛。

  

曾以为她像我一位老师一样是一位板着脸严肃的老师,但经过后来的接触才发现我真是大错特错,课堂中,餐桌上,她的风趣幽默的小笑话总能让我们捧腹大笑,与其说是老师,她更像是一位可爱幽默的大姐姐,与我们分享生活,分享她的经历,她的家庭,还有她的那只肥肥的猫。

  

  

UTD 的课程和活动丰富多彩,我们也接触到了各种各样有趣的朋友,演讲指导课上我们认识了曾经的辩手帕特里克,他那惊人的语速令我们咋舌;野外的飞盘游戏中,我们结识了运动健将 Joey,让我们在草地上奔跑着度过了一段充满了汗水与欢笑的时光;电影欣赏课中,道格拉斯老师陪我们探讨与观看了《西北偏北》以及《搜索者》,让我们更深地认识了美国的西部文化;还有活泼可爱的 Annie陪我们一起快乐地玩耍;我们结识的朋友还有好多好多,读医学的韩国同学,吃素食的印度同学……和他们一起度过的两周真是我们永远也难以忘记的回忆。

  

  

两周的时间,我们觉得它太短太短,我们不舍得与这个美丽的校园,这些可爱的伙伴们告别,我们也觉得它好长好长,我们去博物馆,去美术馆,去科技馆,去打保龄球,去玩飞盘对抗,去实验室,去……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体验了方方面面,这次的活动就像一盒什锦口味的巧克力,让我们每一口都吃到了不同的美味,美国,德克萨斯,达拉斯,UTD,那里,留下了我们永远难忘的记忆。

UTD暑期项目宣传册.pdf  

2018UTD暑期项目视频.mp4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