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499

        2019年4月9日,吴健雄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共10人,赴无锡革命陈列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无锡革命陈列馆是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和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馆有两个常设展览,《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展示了自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期,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肩负民族复兴期望的无锡人》主题展再现了陈翰笙、陆定一、王昆仑、蒋南翔、孙冶方、薛暮桥等13仁人志士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用青春和热血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的历程。在现场的探讨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胜利与和平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地、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大家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奋斗,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增添了努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以及推动学院工作再创辉煌的精神动力。

 

 

  

(文/图:蒋烨琳)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