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9年家长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044

尊敬的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学生家长: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金陵的春天正是最美的时节。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在这里也请允许我们向您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谢意!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是东南大学培养拔尖创新优秀人才的荣誉学院,是东南大学人才培养的高地。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和深入推进“三制五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别是自2018年秋季学期以来,为进一步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强化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学院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努力汇聚高端资源,精心培养精英人才:邀请名家大师、社会精英和优秀学长分享交流,提升学生气象格局和精神境界;深入推进导师制的相关改革,2019年春季学期全面启动新型“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为学生带来更有温度、更多互动的“更好的吴院”;“健雄书院”空间环境项目建设正式立项建设,将为健雄学子提供国际一流和中国气象的分享交流空间。

为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间的联络交流,凝聚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理念方面的共识,通报拔尖创新优秀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最新举措,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将面向全体学生家长举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9年“家长开放日”活动。时间:2019420日(周六)下午12:30——16:30,地点:待定。具体活动安排包括:

1、“光荣与梦想”——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9年颁奖典礼;

2、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评;

3、学院近期改革举措介绍;

4、家长与学院专题交流活动。

报名方式:请于415日(星期一)之前回复报名回执,以“报名参加家长开放日+学生年级姓名(2018XXX)”为题填写发送《吴健雄学院2019年家长开放日报名回执》(见附件)至邮箱wjxxy@pub.seu.edu.cn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2019年4月10日

附件:吴健雄学院2019年家长开放日报名回执.doc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