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哲学章凝教授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3039

吴健雄学院高端荣誉系列活动

  

  

演讲人:章凝(江苏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

主   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坚定信仰的马克思主义者

时   间411日(周四)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东南大学健雄书院

  

    【主讲人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毕业,现任江苏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民族宗教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传统文化、思维哲学等。著有宗教学概论、思维哲学等专著和论文。开设的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马克思主义是与时俱进的科学真理、领导能力与创新思维、传统文化与中国现代化、培育弘扬民族精神等课程被列为精品课程,在省内外机关、部队、院校、企事业单位讲学中受到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获江苏省委党校优秀教学评比一等奖、特别奖,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精品课奖。

  

      【推荐理由

       章凝教授的演讲旁征博引,充满激情,本次讲座章教授将主要围绕当前存在的主要社会问题是什么?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阐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做一个有坚定信仰的马克思主义者。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