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张亮教授演讲“站在历史高位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876

吴健雄学院高端荣誉系列活动

  

  

演讲人:张亮(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   题:站在历史高位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   间48日(周一)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东南大学健雄书院

  

     【主讲人简介

       张亮教授现为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赵世良****。现任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兼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暨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政治系高级访问研究员(2009-2010),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高级研究学者(2014)。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013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14年入选江苏青年社科英才2017年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主要从事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当代西方左派思想史、历史唯物主义等领域的研究,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合著、编著、译著20余部,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报刊发表研究论文、评论和译文250余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150余篇。主持建设了《理解马克思》(2017)《走近中华优秀传统》(2018)等2门国家精品在线课程。

  

      【推荐理由

       张亮教授每次应邀来东南大学为学生演讲,都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教授的演讲有高度有深度,又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张亮教授还能对各种社会问题予以解答并提出自己的见解。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