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黄学良教授做“电气工程专业的使命及发展展望”的讲座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685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学科导论”系列讲座

  


演讲人:黄学良(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导

主题:电气工程专业的使命及发展展望

时间:315日(周五)下午1550-1725

地点:九龙湖校区教六201

主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主讲人简介

黄学良,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东南大学获博士学位,后赴日本东京大学做博士后研究。曾先后任电气工程学院教学院长、院长等职,现任江苏省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职。曾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等培养工程、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先后主持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国家电网公司项目等6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90余项。6项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3次获 “东南大学学生最喜爱的十佳老师”称号;获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

  

      【推荐理由

吴健雄学院“学科导论”系列讲座旨在通过高端师资的分享交流,让学生初步了解全校各个学科的内涵、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本期邀请黄学良教授介绍电气工程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发大家找到自己未来的兴趣方向。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