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悉尼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1001

一、学校介绍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公立性质,也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排名世界第42名,根据澳洲官方统计,1/3澳洲诺奖得主为悉尼大学校友。

EIE学院(http://sydney.edu.au/engineering/electrical/)在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广泛开展前沿性研究,创新、合作、交叉是其显著特色。优异的基础设施、与业界的强强联合构建起了多样化研究空间,成果产出在国际同领域中具有显著影响,若干学科带头人在国际相关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决定了学院的学术领导地位。


二、项目简介

我校与悉尼大学EIE学院3+2联合培养协议签订于201411月,至今已有9名学生参与该项目。项目面向在校三年级本科生申请,于四年级赴EIE学院学习,一年后成绩合格经学分转换获东南大学学士学位,继而选择攻读悉尼大学硕士项目。

悉尼大学硕士项目有一年制的MEMaster of Engineering)项目和两年制的MPE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项目,进入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两年制MPE项目,也可选择对方一年本科学习+一年制ME项目。

本项目涉及专业包括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三、申请条件

1. 大三在读,平均绩点3.0以上或平均成绩80分以上;

2. 英语成绩达到托福95或雅思6.5(单科不低于6)。

该项目由悉尼大学审核确定接收人数。符合相应资助条件的同学可申请国家或校级资助,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



四、申请流程

1. 校内资格审核:

3月10日前,学生校内在线申请报名。申请报名时登陆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 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输入一卡通号及密码后,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安 排表(必填),提交表格后及时告知学院教务助理老师,以便学院及时进行审核(电话见 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3月12日前,学院在线审核。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学生处 审核。 申请表审核流程: 登陆信息门户—管理服务—教务—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 出国交 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 处审核提 交—教务处终审)。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 —教务处终审)

说明:申请前应先至对方大学官网了解课程信息,交流学期选择与我校校内学习相同或相近的课程,申请时征求所在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至少教学副院长)意见是否同意派出。征得学院同意后,按本专业教学计划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

2. 对外推荐:

315日前,完成向悉尼大学的推荐。学生应提前准备好以下电子版文档:

1)英文成绩单

2)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

3)获奖证书复印件


附:以下列出相关项目方向及课程计划网址,供参考。

lUndergraduate Electrical (general)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449


lUndergraduate Electrical (Computer)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451


lUndergraduate Electrical (Power)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450


lUndergraduate Electrical (Telecommunications)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453


lMaster of Engineering (Wireless) – one year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289


lMaster of Engineering (Power) – one year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263


lMaster of Engineering (Network) – one year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290


l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Wireless) – two years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34


l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s)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384


l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Software)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27


l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Power)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37


l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Network)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36


l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http://cusp.sydney.edu.au/students/view-degree-page/degree_id/12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