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团委获评东南大学“2018年度优秀学院团委”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884

为了进一步落实“优秀示范、以评促建”的工作思路,东南大学校团委于2018年底系统修订了学院团委考核规定和细化指标体系,并对全校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根据量化考核结果,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12个单位“2018年度优秀学院团委”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吴健雄学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院团委”。


在2018年东南大学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在东南大学团委和吴健雄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吴健雄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组织策划和选拔推荐工作;围绕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和校团委“四进四信”要求,以“磐石计划”为依托,不断提升学院团支部活力,做好团员青年的教育引领工作;结合2018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及其他校级、院级表彰,以榜样为示范,做好优秀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评奖评优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团员青年社会实践和志愿公益工作,充分发挥实践育人职能;配合学院文化育人各项工作,大力开展活动品牌创建,助力学院做好书院文化建设。


顺利召开吴健雄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并完成学生会换届


“健雄国际”志愿服务项目完成多项国际交流来访接待工作


“强国一代有我在”实践教育活动获得东南大学精品“磐石计划”立项


新的一年,吴健雄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推进团学改革与工作创优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能力水平,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再接再厉,更加自觉、更有成效地组织和引导吴健雄学院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吴健雄学院共青团再创辉煌而不断努力


(文:姚梦雪)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