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南大学新年音乐会吴健雄学院领票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150


       演出乐团: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

       时间: 20181229日(周六)下午2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

       主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推荐理由:新年音乐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余年,旨在为东南大学师生无偿提供高雅的艺术氛围,共迎新春。轻松优雅的氛围、中外结合的一流演出,给人带来无比舒畅的视听体验,在东南大学师生之间收获一致好评。而今年,更是很荣幸地请到了来自奥地利的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这将是一次难忘终生的视听体验,也是一次高雅温馨的精神熏染。

  

       领票:为推进吴健雄学院拔尖创新优秀人才培养工作,促进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的融合,学院专门准备了部分专场票供我院学子观摩。请有兴趣参加的同学关注各年级官方公告群,领票链接将在群内发布。每人限领一张,票数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节目预告:

       1Die Fledermaus-Ouverture 蝙蝠序曲

       2Fruhlichstimmen-Walzer (with soloist) 春之声圆舞曲(女高音)

       3Unter Donner und Blitz 雷鸣电闪波尔卡

       4Annen Polka 安娜波尔卡

       5Warsaw Concerto Richard Addinsell 华沙协奏曲理查德·阿丁赛尔

       6Die Fledermaus, Mein Herr Marquis(with soloist) 《蝙蝠序曲》侯爵请听(女高音)

       7Chinese Music- Jasmine 茉莉花

       8Chinese Music- Good Days 好日子

       9EI Barberco De Sevilla-Gioacchino Rossini 塞尔维亚理发师序曲-罗西尼

       10HAYDNS concerto 海顿钢琴协奏曲

       11E. Kalman:Die Csárdásfürstin, Csardas of Sylva 《查尔达斯公主》塞尔维亚的查尔达斯

       12Trisch-Trasch Polca 闲聊快速波尔卡

       13TikTak Polka 踢踏快速波尔卡

       14F. Lehar: Giuditta, Meine Lippen(with soloist) 《朱迪塔》我的双唇(女高音)

       15 、Chinese Music-Beijing News 北京喜讯到边塞

  

       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简介

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由奥地利维也纳古典音乐文化促进会与世界众多优秀的演奏家组成,他们主要来自于世界知名乐团,如维也纳莫扎特管弦乐团、柏林爱乐乐团、施特劳斯管弦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等。

维也纳春之声交响乐团团长由维也纳激情艺术家协会和维也纳激情戏剧艺术节的艺术总监皮埃尔·卢萨瓦·萨比娜女士担任。现任指挥由奥地利著名指挥家赛迪尔·阿尔伯特担任。

他们来自于奥地利这一举世闻名的音乐之国,集结了数百名音乐精英。自身深厚的音乐功底并没有使他们受限于至善至美地演绎古典音乐作品,他们同时也专注于激情柔和的现代音乐,专注于创新。同一个作品,不同的演绎  始终是乐团的一大宗旨。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