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CAS协会一行来院访问并与我院学生座谈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1550

12月17日下午, IEEE 电路与系统协会代表一行应邀访问吴健雄学院并与我院学生交流座谈。来访嘉宾包括来自日本德岛大学的Yoshifumi Nisho教授、千叶大学的Hiroo Sekiya教授及来自协会的学生代表。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教授以及我院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友好交流活动。

  

Nisho教授向同学们介绍IEEE电路与系统协会

  

        IEEE CAS协会副主席Nisho教授重点介绍了IEEE电路与系统协会以及相关竞赛、国际会议活动情况。吴健雄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代表蔡承志同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吴健雄学院以及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基本情况。学生代表严格和牟星同学分享了东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系统(SRTP)和学生科研竞赛情况。现场来宾对东南大学科研训练计划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蔡承志同学在介绍吴健雄学院国际交流项目

  

  同学们向教授提问

  

        自由讨论环节中,多位同学主要针对彼此的校园生活与课业安排展开了交流。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教授与对方来宾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此外,师生还共同参观了位于常州科技楼的智能车俱乐部与机器人俱乐部,观看了人形机器人与电磁智能车的演示。两位日方教授对同学们在本科期间能够凭借兴趣与热情,做出如此完整的产品感到钦佩。他们也希望吴健雄学院的优秀同学能够积极参加CAS协会的多项活动,扩宽国际视野,登上更大的舞台展现健雄学子风采。访问期间,双方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参观机器人俱乐部人型机器人展示模型

  

  吴健雄学院师生与Nisho教授一行人合影留念

  

(文:姜宁图:张学超)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