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学院吕锡武教授做水环境生态修复的专题讲座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798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科技前沿中的东大”系列讲座


演讲人:吕锡武(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

主   题: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海绵城市建设

时   间:124日(周二)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吕锡武教授简介

吕锡武,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环境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八五攻关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过建设部和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发表论文130余篇,参编著作5部。主要研究方向为饮用水微污染净化和水质安全保障技术;富营养化湖泊生态修复和生态水处理;生活污水除磷脱氮技术和装备;水处理过程地球温暖化气体逸出控制。

  

     【推荐理由

吕锡武教授长期从事水环境的相关工作,是水环境领域的著名专家。吕锡武教授在本次讲座里重点介绍当前水环境处理中,所运用的科学理论与最新成果,并分享他在教学与实际工程中的成果与经验。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