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学生参加ISIPS2018国际会议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336

        11月14日至11月16日,第12届ISIPS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在位于日本北九州福冈县的早稻田大学IPS研究生院举行,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学术界、产业界的研究人员近百人参会,共同讨论信息技术,生产系统与集成系统的发展与应用。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经论文选拔,派出15级王辉征、牟星、廖晓菲以及16级周啸峰、季雅惠等5位本科生参加会议。五位同学参会表现出色,分别顺利完成了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经过会议方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选,牟星、廖晓菲获大会优秀论文奖(Excellent Paper Award),王辉征获大会优秀海报展示奖(Excellent Poster Presentation Award)。在此特向参会同学表示祝贺。

  

  

(文/图:王辉征)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