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党员暑期学习及实践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630

      10月18日,吴健雄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教二103召开了吴健雄学院党员暑期学习及实践分享会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接会。吴健雄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纪静同志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吴健雄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概况,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党员代表分享了暑期学习及实践的经历,最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交流。

 

  

      吴健雄学院2018年暑期党员学习和实践活动丰富多彩。首先进行介绍的是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纪静同志。她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暑期参加东南大学党建骨干培训班的培训经历。从中共在延安的十三年的历史回顾到张恩德和白求恩的故事,延安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等等的分享中,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感染了每一个人,鼓励着在场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后,学生党员张雯惠同志分享了名为“重走井冈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井冈山实践心得。她从实践背景、井冈日记、实践心得三方面介绍了井冈山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目的。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坚定执着追理想 实事求是闯新路 艰苦奋斗攻难关 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精神。除此之外,党员暑期社会实践还包含了赴国家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学习实践,完晓妍、霍浩淼、苗双双三位同志分别参与了武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成都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三所国家重点企业参观调研。参加分享的党员同志们现场倡导大家认真思考作为具有崇高理想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如何树立远大的志向、运用自身所学投身国家重点岗位、发挥党员在重要岗位的意义和优势,鼓励同学们思考人生理想与家国情怀的联系。秦宇枭同学则分享了他深入基层工作,在云南南华县担任村官助理的点点滴滴。

      分享会的最后,第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大众同学向全院入党积极分子一一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党员,随后积极分子与其培养人进行了对接交流。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建工作中的日常工作,但也是学生党建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我院党员们的影响力,也体现了我院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文:完晓妍  图:马一凡)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