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愿无悔”吴院2018级迎新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236

      10月14日晚,吴愿无悔——吴院2018级迎新生联欢晚会在九龙湖校区圆报二楼成功举办。吴健雄学院党总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2018级班主任罗磊、宋美娜等老师以及吴健雄学院团委、学办的相关老师和2018级朋辈班指导参加了活动。  

      经历了新生新生集训营,经历了军事训练,又经历了三周的大学课业学习,吴院新生对大学有了初步的感受和认知。迎新生联欢晚会的举办又为学生增进彼此感情、尽情抒发心绪、充分展示才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贲博、高爽首先出场演唱《春风十里》,笔挺的西装下,深沉的情感通过柔和的嗓音流动而出,那是在青春的年华里,春风十里,桃花美酒,都不如相遇又相伴的你。615181班同学原创话剧《传单》,再现了大学里那些常常受到冷落却仍然热情努力、服务他人的人物故事,也向同学们发出关爱和感恩他人的倡议。刘思进同学的吉他弹唱《纪念》,悠扬的吉他声搭配着抒情的歌唱,细腻动人,在柔和的暖色灯光下,令人沉入往昔。615182班同学原创小品《吴院新闻联播》,把入学两个月的喜怒哀乐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展露而出,成功引得阵阵欢笑。615183班出品的小品《看病》精彩夸张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阵阵欢笑。张弛同学竹笛独奏《姑苏行》,悠扬伊始又千回百转,情意如笛声委婉绵长,令同学们叹服。司翀杰同学自己谱曲,引用阿多尼斯的诗集《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填词的吉他弹唱《我的孤独是一首惆怅的歌》,尽显吴院学子的才情细腻与才华横溢。615184班赵哲镇和石知一同学深情献唱《愿得一人心》,信宇飞同学独唱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一字一句都是吴院学子的深情与赤诚,无不让观众深深沉醉掌声阵阵。

  

   

     

  

  

      2018级辅导员李鑫老师携学生王欣妍、张荷、王心妍、张驰、司翀杰为大家带来歌伴舞《风吹麦浪》,师生共同为大家带来别样美感。由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们带来的“部长舞”是吴健雄学院历年迎新生联欢的保留节目,精心编排的舞蹈串烧的确不辜负同学们的期待,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晚会还为同学们策划了欢乐多样的小游戏和抽奖,让大家尽享欢乐。

  

  

      本次活动由吴健雄学院主办,学生会文化部承办,并得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2018级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点赞,祝福吴院学子都能在大学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文化部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和演员合影

  

(文:徐煜玮  图:盛乐恒)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