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积健为雄”2018 年导师制系列沙龙-第一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690

吴健雄学院作为我校汇聚优质资源、培养拔尖人才的荣誉学院,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强调学生科研能力和基本科研素养的培养。为此,吴健雄学院实施全程导师制,制订导师选聘及导师制实施管理办法,鼓励学生及早进入国家级科研平台,在高水平教授团队指导下进行科研训练。

学生进入二年级后可选择专业导师,导师指导个性化选课和开展科研训练。

导师制沙龙活动旨在促进优秀导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是导师与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

  

吴健雄学院“积健为雄”2018 年导师制系列沙龙-第一期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活动地点:教二202、204、206

  

  

吴健雄学院“积健为雄”2018年导师制系列沙龙第一期分会场一嘉宾信息.pdf  

吴健雄学院“积健为雄”2018年导师制系列沙龙第一期分会场二嘉宾信息.pdf  

吴健雄学院“积健为雄”2018年导师制系列沙龙第一期分会场三嘉宾信息.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