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18级新生张驰受聘东南大学第三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1401

     日前,东南大学第三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聘任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长张广军、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等领导出席聘任仪式。校长办公室、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聘任仪式上,张广军校长为12位“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颁发了聘书。吴健雄学院18级大一新生张驰同学受聘为东南大学第三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

  

张广军校长为张弛同学颁发聘书

  

      “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是协助学校领导处理学生事务,保障学生合理有序表达和维护自身权益、积极参与校园治理的学生团队。张驰同学是其中唯一的新生代表。他深深认识到,担任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不仅是一种机遇,更是一种责任与使命。中学期间他一直担任学生干部、组织参与各种学生活动,这些经历让张驰同学懂得了团结、合作、分工对于个人和集体发展的重要性,使他具备了良好的观察、思考、沟通和协调的能力,这都成为他协助做好学校和学生双向交流的有利条件。  

      张弛同学希望能够通过“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这个平台,广泛学习,开阔眼界和提升格局。努力从更高的立足点出发,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勤于观察,认真思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反映学生思想动态和学校教育教学现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协助校长开展各类专项调研并提供建设性解决方案,为推进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弛同学也期盼在“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的平台上展现吴健雄学院学子的风采。

  

(文 /吴文婷)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