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开展 2017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路费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981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根据学校今年的有关工作安排,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17-2018学年度学校认定后的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实施方法

1)根据学校资助中心发放补助的规则,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照等级进行路费补助:

一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600元;

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400元;

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200元;

    该部分补助只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

   (2)其他学生路费补助

我院其他路途遥远但确实经济困难难以支付回家路费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申请。

3)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家庭确实非常遥远,或个人家中近期发生重大变故,还可以在此次补助的基础上申请追加临时困难补助。

 以上补助个人申请总金额不超过1000元。    

三、申请程序

申请学生进入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困难补助申请(路费补助)

四、截止时间

学生申请时间:20161229

补助发放时间:学院发放时间:2018116号前送达财务处收费科,财务处会于放假前发放补助。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辅导员 (025-52090997)。

  

吴健雄学院学办

20161226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