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第二轮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885

   应唐仲英基金会要求,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得者原则上从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中产生,第一轮为志愿者申报,第二轮为学院申报。第一轮申报已经于327日结束,第二轮学院申报现在开始。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请于3月30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中的两份表表格填写好,电子版发送13382768611@163.com,学院遴选后报学校进一步选拔。

(一)申请对象:

2016级本科在校生

(二)申请条件:

唐仲英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当学年由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成绩排名前50%

唐仲英优秀生奖学金:成绩排名前15%

(三)奖励金额:

金额:4000//

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原则上以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经复审不合格者,学校向基金会说明原因,经核实,可作出适当调整。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