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865

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按照项目进程需要开展中期检查。学院定于413日(周日)18:00在金智楼503、504教室进行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旨在监督项目的进展程度,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本次中期检查成绩优秀及良好的项目将具有申报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

    中期检查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 项目进程是否达到任务书的要求;

            2. 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是否符合规定;

            3.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成员是否得到了应有的训练。

    检查形式为:

1. 现场提交给评委老师审查材料包含: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须导师签署意见)、中期报告(内容包括项目背景、文献综述-范例.pdf研究路线-范例.pdf

2. 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研究方案、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严格控制时间);

3. 专家进行5分钟提问及点评。

4. 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

请各项目组进行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如有未达到任务书要求的项目,请抓紧完成既定任务,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时结题。

     另外,此次检查同时作为2015级导师制工作考核开展。导师制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1.有srtp项目的同学可将srtp项目汇报作为导师制考核同时进行;

       2.如没有参加srtp项目的同学请按导师分组与2014级同学一同进行导师制工作汇报。

       3.请全体同学提交导师制考核表(至班长处领取,考核当天与其他材料一起提交)。

注:2016年延期未结题的项目、非SRTP的研学项目需结题的,请参与此次检查,并完成结题。结题提交材料参见往期通知。

附件:  

附件1: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2017校院级项目一览.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