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8年家长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1606


春风化雨   共襄未来


——吴健雄学院2018年家长开放日诚邀您莅临

  

吴健雄学院全体学生家长:

  

   春意盎然,时光恰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吴健雄学院的青睐与不懈支持!

   自19859月南京工学院少年班创立,吴健雄学院历经三十余年的探索积累,于2016年全面改革,推出开放式个性化拔尖人才培养“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进一步依托学校重点学科,汇集优质教学资源,培养发展志向远大、国际视野宽阔的未来战略科学家、工程科技领军人才和业界高端引领人才。

   工科试验班改革以来,吴健雄学院更加深入地贯彻“卓越化、个性化、国际化”育人理念,汇聚全校优质教学资源,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选配优秀驻院导师,在学生培养方案制定、发展目标确立和学习生活适应方面,实现精准辅导;强化文化引领,整合第二课堂资源,优化团学建设,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成长舞台,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学院大力拓展对外交流平台,国际化特色培养体系全面形成。3+1+1/3+2联合培养项目、学期交换项目、短期课程项目、高水平国际会议四大类项目健雄学子在本科期间参与国际交流学习提供充足的资源。同时,外语教学改革,联合外语国际认证测试与培训,提升学生外语能力与教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目前,工科试验班已成功招生两届学子,品牌渐成。为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间的联络,明确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各界合力探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分享教育改革经验及成果,学院将面向吴健雄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家长举办2018年“家长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内容:

    1、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2、国际交流项目介绍

    3、学生成果分享与展示

    4、分组讨论交流

  

   时间:201855日下午13: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金智楼(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一楼106

  

   报名方式:请于51日(星期二)之前回复报名回执,以“报名参加家长开放日+学生年级姓名(2016级某某某)”为题填写发送《吴健雄学院学生家长开放日报名回执》(见附件)至邮箱wjxxy@pub.seu.edu.cn


   附件家长开放日报名回执.docx




吴健雄学院

2018年4月20日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