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专业导师制考核暨综述小论文提交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942

2015级专业导师制工作已经开展了一个学期,我院将组织针对2015级在2017-2018-2学期的导师制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4月2日、4月3日 下午2:00-5:00 (可根据上课时间自行安排答辩)

地点:金智楼502、504  

具体内容:

1、请准备5分钟的PPT展示汇报;

2、填写导师制工作考核表(至班长处领取),于考核现场提交给评委老师。

3、此次专业导师制考核同时作为工程科学实践/ 科研实践训练课程开题环节。

     填写开题报告.doc

导师制考核检查的要求:
            1汇报专业导师制工作进展,拟准备实施的项目,开题内容,本学期工作计划;

     2.工作体会、问题和建议。

    另外,2015级学习导师制环节已经结束。按照学习导师制的要求,每位同学应独立提交一篇综述性小论文,请于2018年5月6日前提交给本班班长,各班班长于5月7日统一提交至金智楼513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