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名义——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全面启动,18支团队成功立项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1013

    

   20173月起,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展开。331日,吴健雄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教二108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老师做动员讲话并宣布启动。

   社会实践是青年学子在第一课堂之外,了解与服务国计民生的重要方式,东大学子进行社会实践,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吴健雄学院对拔尖人才的基本要求。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历年来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2016年度暑期社会时间优秀团队代表-强筱婕、祁国博、牟星,分别针对社会实践选题、实践方法的实施以及实践报告的撰写进行了案例展示和经验分享。学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进行了选题指导,公布学院社会实践工作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等。

   健雄学子根据东南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指南,与指导老师、导师、同学、家长进行了充分沟通论证,确定选题并迅速组建团队。根据学院初步审核,已有18支团队成功立项。项目涉及喜迎十九大、传承民族文化、投身四个全面、志愿公益服务、生态环保建设等各方面。预祝2016级全体同学,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以青春名义,再创佳绩!

    吴健雄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汇总表】.xls

青春的名义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