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1122

1217日下午,吴健雄学院首届家长开放日在九龙湖校区金智楼顺利举行。2016年吴健雄学院全面启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加强家校联系,拓展教学资源,与社会各界探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径,分享教育改革经验及成果,今年起,吴健雄学院面向学院本科生举办 “吴健雄学院学生家长开放日”。

本届活动由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老师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雷威老师,副院长况迎辉老师,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上海办公室副主任陶俞安,吴健雄学院2016级学生驻院导师,吴健雄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纪静,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鑫全程参加了活动。

开放日活动包括吴健雄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汇报、东南大学国际交流政策和项目介绍、SAF交流项目介绍,工科试验班培养方案改革和管理办法介绍等。同时,学院领导、驻院导师、辅导员以及吴健雄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听取了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和愿景。开放日当晚,学生家长与吴健雄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摩了健雄学子年度评选表彰大会,分享健雄学子的青春故事。

首届家长开放日得到了六十余位学生家长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过程中,吴健雄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家校密切交流,邀请学生家长、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拓宽教学平台,充分挖掘社会教育资源,共同助力健雄学子的发展与成才。(李鑫)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