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及预案
2020-09-16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我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及预案请见附件。

   特别提醒:

   1、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校内监考、考务等人员须全程佩戴罩。      

   2、在考生进入教学楼的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需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可在准考证入场时间基础上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上午08:15、下午14:15)。建议预留充足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2020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docx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