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1年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数据科学线上项目报名通知(转自国际合作处)
2020-11-20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考虑到疫情影响,2021年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数据科学项目计划继续在线上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信息-2021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交流项目.pdf


二、申请方式

1. 校内报名:

18级及以后学生报名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17级及以前学生报名方式(老系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

* 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 关于学分认定:需征求所在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至少教学院长)意见,在申请表中填写计划替换的课程(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 对外递交申请:

向帝国理工提交一份500字以内的英文个人陈述并邮件发送到p.huang@imperial.ac.uk。外方选拔录取后会将最终录取名单返回我校国际合作处。

3. 申请截止时间:11月30日


附件:

1.Imperial Data Science Online Winter School flyer 2021.pdf

2.往期回顾_Imperial Data Science Summer&Winter School.pdf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