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19级学生选择辅修专业和其它年级选修辅修课程的通知
2020-09-02

一、2018、2017级学生选择辅修课程

 1、2018级

选课地址:http://newxk.urp.seu.edu.cn/。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入选课页面后,可选择相应辅修专业的课程,操作说明详见附件一《辅修选课操作指南》。

 2、2017级辅修课程选课

辅修选课路径:

http://xk.urp.seu.edu.cn/studentService/system/showLogin.action

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在选课服务->学生辅修申请,点击申请即可。

辅修选课时间:9月3日13:00至9月9日16:00。(非规定时间选课结果一律无效)

辅修课程不允许申请免听,因辅修选课不能自动检查课程冲突,请同学们务必仔细核对主修课表,不要冲突选课。

  

二、2019级学生选择辅修专业

面向2019级学生,我校共开设13个辅修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哲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英语、交通工程、法学、预防医学。2019级学有余力的同学最多可以选择一个辅修专业(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不能是同一专业,因分流数据在教务平台还未到位,请同学们务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辅修专业选择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辅修专业选择操作说明》。

2018级同学已经在2019年选择过辅修专业,原则上不再安排。考虑到2019级增开了8个辅修专业,如果同学对这8个专业确实感兴趣且学有余力,可联系相关学院教务老师,经过开课学院考核后选择该辅修专业。

辅修专业选择时间:9月8日13:00至9月11日16:00

  

三、各专业选课指导详见附件三。请选修辅修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按规定选课。

辅修选课咨询电话:52090226,联系人:朱老师。

  

                                                   教务科

                                                 2020.9.2

附件一:辅修选课操作说明.docx

  

附件二:辅修专业选择操作指南.docx

  

附件三:各专业辅修选课指南.rar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