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19-20-2学期补考和19-20-3学期重修退补申请的通知
2020-02-11

关于19-20-2学期补考和19-20-3学期重修退补申请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2019-2020-3学期延迟开学,原来的补考和重修退补申请工作调整如下:

一、补考

退补时间:

2020年2月12日10:00--2020年2月20日16:00,由学生本人在网上申请。

申请对象:

根据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当学期首修不及格课程可提供一次补考机会,但实验类、实践类、体育、全校通识选修课等课程无补考。本学期申请缓考且拟参加此次补考的同学,先在网上申请,其它纸质材料待正常开学后提交。

申请方法:

1)15、16、17级同学,请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补考申请;

2)18、19级同学,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eu.edu.cn->教务服务->考务中心->补考办理。

补考考试时间:

正式开学后第一周周六和周日,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教务处主页通知。

特别说明:

受疫情影响,学校正常开学后疫情严重地区学生有可能不能参加补考,请及时和所在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我们将在正常开学后第一周周一,协助退选补考报名数据,过期未退而未参加考试一律按缺考处理。


二、重修

受疫情影响,开学前不开放学生网上申请重修。如果有学生要退补重修课程,可通过所在学院教务老师申请。

申请时间:2月14日-2月21日。

申请要求:

1、申请课程为本学期开课课程;

2、申请课程为不及格课程或75分及以下且没有申请过及格重修的课程。不及格重修没有门数限制,及格重修最多可申请两门。

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




教务科

2020年2月11日

教务老师联系方式.xlsx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