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子设计竞赛报销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037

20201016日至1019日,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成功举办,吴健雄学院6个队伍获得省级奖项。为支持学生开展科研训练,学院将组织开展竞赛报销工作。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准备相关报销材料,提交至学院办公室513李媛老师处审核。

报销时间:20201026日至1029

项目经费号:1128009018 项目负责人:孙伟锋

 

吴健雄学院电子设计竞赛报销管理规定

电子设计竞赛作为东南大学电类竞赛之一,在学生中认可度较高,是吴健雄学院同学科研训练的重要环节。

秉着鼓励并支持吴健雄学院学生参加科研训练,提高科研水平的初衷,学院为参加该竞赛的学生大力提供经费支持。同时,希望正确引导学生进行系统规划,提高合理使用经费的能力。

各竞赛小组根据所获奖项等级在对应额度范围内报销实验材料。所设额度为报销上限,学生应对竞赛中购买的材料合理地进行实报实销。如有特殊情况超出额度,可另行申请。原则上竞赛小组组长须为吴健雄学院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申请。

省级一等级2000

省级二等奖1500

校级一等奖1000

校级二等奖800

校级三等奖600

校级优胜奖400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