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健雄学院2017级研学作品(非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727


受疫情影响,2020年多项竞赛取消或延期,使2017级原计划该阶段参赛的同学受到影响。学院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导师制平台,通过在线方式开展研究,并及时形成研学成果。学院将在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启动之前,针对2017级学生组织一轮研学作品(非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相关通知如下:

1. 作品类型及验收要求

参照大创网站首页-下载专区-《大学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2017年修订)》中第七项“研学作品课外研学分值认定”中的要求准备验收材料;若是跟导师做的导师制项目,需要附导师评价意见。

2. 验收材料提交方式

882400 前,将所有材料打包,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xuwei_9609@163.com,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组长姓名+学号+作品名称。

3. 验收时间和方式

验收时间:2020812日(周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验收方式:具体答辩方式另行通知


研学项目的验收及评价将参照SRTP项目方式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考察研学过程参与度、项目完成质量、提交文献规范性等。希望有工作基础的同学认真准备,高质量通过验收。




                                        吴健雄学院

                                        202071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