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19-20-3学期申请课程免修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589

2019 级各班级:

根据文《关于吴健雄学院课程免修与免听管理实施办法(试行)》(〔201927 号)的相关精神,为更好支持吴健雄学院学生开展个性化学习,学院经研究决定在2019-2020-3学期,继续英语课程的免修申请。本学期仅涉及大学英语高级课程1,免修资格通过外语认证考试成绩认定。符合文件规定的免修申请条件,学生可向学院申请免修,达到要求者准予免修。由于本学期时间紧迫,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一、学生申请

2 25 20:00 - 2 26 18:00 之间,将相关的英语考试成绩单电子版(或照片),以及姓名学号通过qq发送给教务胡老师。

二、学院审核及免修认定

227日学院审核报名信息,公布通过免修认定的学生名单。

三、退课

确定有免修资格的同学,请在28日下午4点(学校退改选截止)前联系胡老师退选大学英语高级课程1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有相关问题者可向学院教务秘书胡老师咨询。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