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第二轮)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2229

关于申请2018年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第二轮)

根据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将在在校在籍本科学生(毕业年级除外)中选拔学生2018年暑期赴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暑期课程项目的学习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报名对象及学习时间:

项目名称

报名对象

报名名额

学习时间

亚特兰大暑期学校项目(ASP)

在籍在校本科学生

25-30

201875-728

二、项目概况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签署有亚特兰大暑期项目,每年选派25名左右的学生参与该项目。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

三、项目费用及内容

项目费用:3,55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花销)

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四、报名条件:

1、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以项目开始时间为准);

3、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2.0

4、无不及格课程;

五、申请及办理流程:

       12018226日前,学生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提交后务必及时与学院教务助理老师联系进行网上审核。

       22018228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学生处登陆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提交审核意见。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务必3月前将护照办好,录取和签证等时间节点详见项目相关信息。

六、项目相关信息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ASP-2017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xMzM5MjYx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项目详细介绍:http://www.asp.gatech.edu/wp-content/uploads/sites/81/2017/12/July-ASP-2018_description.pdf

七、咨询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联系人:

    吴健雄学院:李老师(项目咨询、手续办理)电话:52090997 Email:103007522@seu.edu.cn

  

  

吴健雄学院

2018122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