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费用报销通知(公布额度)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3825

根据各参赛小组提交的报销材料,学院拟定此次报销额度为:国家级一等奖1200元,国家级二等奖1000元,省级一等奖700元,省级二等奖300元。已提交报销材料的同学可参照额度和报销要求进行网上预约(详见下载专区-吴健雄学院学生课外研学费用报销管理流程),并于2017年9月20日前提交预约报销单至学院办公室(金智楼513)审核。(以上信息为更新内容)


请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各参赛队915日前到学院报销相关费用,具体规定如下:

1.竞赛期间所有费用发票及器材(除作品已使用外)均需上缴;

2.所需报销的费用必须有正规发票;网上购买物所开发票需提供物品清单。

3各项开支都须填写在《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清单》上,注明支出事由、项目、发票张数、报销金额,费用清单须小组成员共同签字;

4各组组长将费用清单和相应的合法票据交学院进行审核后,再行报销(详见下载专区-吴健雄学院学生课外研学费用报销管理流程)

联系人:李媛,联系电话:  52090997

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清单.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