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学子在IEEE APCCAS2016会议喜获佳绩

2016-11-01465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在近日举行的IEEE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APCCAS)期间,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选,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杨超同学获得最佳论文奖,2015级硕士研究生梁霄同学获得学生与会资助。杨超和梁霄均由张川副教授和尤肖虎教授共同指导。相关工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中外合作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英特尔ICRI-MNC等相关项目大力资助。

APCCAS是每两年一届的有关电路设计实现,系统开发研究,以及固态器件工艺等方面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国际学术交流,讨论电路与系统领域的发展趋势,促进学、产、研相结合提供良好的平台。本届APCCAS会议于10月25日至28日在韩国济州岛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学术界、产业界的杰出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电路与系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张川)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