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生办理医保续保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1367

2016年度大学生续保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续保工作按照南京市医保中心新的要求一次性缴清剩余学制年度的续保费用,(100/*续保年数)。请大家认真核对我院参保名单,如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学院纪静老师。核对后的续保信息将返还校医院医保办,医保办将根据名单信息提交财务处安排一卡通中心于6月完成扣款。扣款后学校医保办将会统一帮助扣款成功的同学至南京市医保中心办理续保。以下是几项工作要求:

12016:831日前毕业的同学不需要续保,在这些同学的信息备注栏注明毕业不续保

22016831日前没有毕业需要续保的同学,在这些同学的信息栏续保年度里注明需要续保的学制年数,特别要注意,这是今年新的规定。(例如:需要续保一年的扣取100元,2年的扣取2*100=200元。3年的扣3*100=300元。)

3:本科今年毕业秋季本校读研的同学,硕士今年毕业秋季本校读博士的同学,按照毕业生处理,不需要续保,在信息备注栏里注明毕业不续保。这些同学会在秋季入学按照新生一次性扣款参保。

4.15级同学已经于入学时办理了4年医保,此次无需续保。  

5:低保材料的要求:享受低保的同学需要提供低保证明材料,有两种材料其中之一就可以,第一: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该同学享受当地低保的证明原件,证明要有民政部门盖章,内容要有享受低保字样。证明上的时间必须在20157月以后。第二:经过2015年度或者2016年度当地民政部门年审过的低保证复印件,低保证复印件上要有该同学的姓名信息。低保材料请于620日前送自行送至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

6:工作中有问题可以联系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联系电话:52365532肖老师

附件:(吴健雄学院)2016年本科生续保名单.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