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田纳西暑期英语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1156

    为了适应东南大学国际化的需求,为同学们营造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提供更多练习和提高英语语言交际能力的机会,东南大学和田纳西大学将共同主办2016年暑期英语夏令营。同学们将与来自田纳西大学的师生共同参加为期两周的英语夏令营,了解美国文化和生活,提高英语技能和信心,在愉快的氛围中通过课程学习,文化互动和考察活动等增进彼此的了解,获得更多国际经验和生活技能。

时间:2016627-710

地点:九龙湖校区

课程简介:

课程内容包括正式和非正式的讲座和竞赛及口语、写作和演讲技巧训练。具体内容涉及美国文化,美国大学生活,如何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跨文化交际等。其他活动包括戏剧表演,歌唱竞赛、辩论、艺术和游戏等。在课程学习之余,两校师生还将通过市内文化考察活动增进交流和相互了解。

初步日程安排见下文。

夏令营对专业和英语水平没有限制,欢迎大家报名,将视报名人数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选拔。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2016415日前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103007522@seu.edu.cn。如果报名人数过多,资源不足,将按照邮件接收时间的先后顺序接收人员。

田纳西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报名表.xlsx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2016年4月11日


Suggested Daily Schedule for SEU-UT English Summer Camp (Draft)

Hour 1       9:00-9:50

Morning interactive lecture

Topics of American culture

Hour 2

10:00-10:25

Morning interactive lecture

Topics of Chinese   culture

10:25-10:50

How to make   academic presentation?

Hour 3        11:00-11:50

Writing and group activity,   conversations and presentations

Lunch Break

Hour 4       14:00-14:50

Drama practice in classroom


Hour 5    15:00-16:00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Games, Movies, Public Lectures, English Corner

 Week 2  Friday     Camp-wide Drama presentation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