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洁珺获评“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848

5月24日晚,“学在东南 胸怀世界”——东南大学瑞华杯 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吴健雄学院2015级本科生金洁珺在各次评选环节中持续脱颖而出,以现场评选得票最高分第一名的绝对领先优势,最终捧得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奖杯与荣耀,成功续写健雄学子的影响力!



图1 “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获奖合影照片


      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副院长况迎辉,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张川、吴健雄学院师生亲友团40余人在现场为金洁珺加油助威。


 

图2 亲友团集体合影照片


      为充分展示东南大学 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引领和影响力,鼓励所有东南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东南大学学生处、教育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前后历时三个月,各学院、部门、同学们积极响应,推荐优秀典型,首轮参加答辩选手达52人。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会严格按照评选原则进行遴选,通过申报材料审核、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推选出20位候选人入围现场评选,经现场评审投票产生十名“东南大学瑞华杯 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给予表彰和奖励:颁发证书、奖杯、奖金。吴健雄学院2015级本科生姜宁和金洁珺同学进入首轮初选答辩,金洁珺同学突出重围并进入终选环节。


  

图3 金洁珺现场展示


      金洁珺就读期间刻苦研学,努力拼搏,现在已经拿到了本专业的所有课程奖,共21门;三年累计绩点4.52,始终位列年级第一;取得33门课程满绩,大一大二的数学、物理全满绩,大三10门专业课程全满绩。借助吴院导师制平台,金洁珺在大二时就加入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川老师LEADS课题组,在学术科研和国际舞台上继续问鼎高峰。本科期间就已经完成了论文8篇,申请专利4项;大二至大三两个学年里,曾5次走出国门,11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并且9次做了学术报告。除此之外,她共收到了俄亥俄州立、康奈尔、德克萨斯奥斯汀、哥伦比亚、苏黎世理工和麻省理工在内的2个master和4个phd全奖offer。2019年新春,金洁珺从全球3600多名优秀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被麻省理工学院博士项目录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她的奋斗故事得到广泛关注,获得近5万媒体点击量。


图4 金洁珺成绩斐然


图5 来自吴健雄学院“学霸班”高等理工实验班的同班同学,和来自LEADS课题组的往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申怡飞、宋浩川上场助阵


      金洁珺的展示多次燃爆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紧张投票环节过后,金洁珺以843.1全场最高分(第1名)的成绩,入选本届“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图6 “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金洁珺


图7 高工班、课题组场外合影图


      东南大学举行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9年以来,吴健雄学院已经有7位毕业生获得此项荣誉。2012届毕业生赵皓、周仲柳,2014届毕业生邵陈希,2016届毕业生申怡飞、2017届毕业生黄灵莹、2018届毕业生李沛文。


  

图8 往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代表图:黄灵莹、申怡飞、李沛文


      他们全校舞台上展示了健雄学子立志高远、追求卓越,勤勉奋斗、德才兼备的榜样形象,鼓舞了一届又一届正在追梦中的东大学子!希望全体吴健雄学院学生能在他们的青春故事的感动和奋斗力量的感召中,不忘求学初心,不负青年使命,心怀理想,砥砺前行!


    (文:吴文婷 李鑫  图:蒋烨琳)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