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十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764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十期时间安排   

  

第13

星期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5月20

5月21

5月22

5月23

5月24

12:30-13:30

12:00-14:00

12:00-13:30

王婧菲


13:30-14:30

12:00-14:00

12:00-13:30

王婧菲


14:00-14:45

崔之进


刘志远

韩俊海

华永明

14:50-16:00

崔之进


刘志远

韩俊海

华永明

15:50-16:35






16:40-17:50






18:30-19:30

金洁珺





19:30-20:30

金洁珺





  

  

 导师简介

  


  

  

董群

  

董群,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我国著名宗教伦理研究专家,兼任金陵图书馆馆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宗教工作特聘专家,专业研究领域涉及中国佛教、宗教伦理、中国哲学与文化等。董群教授曾在海峡两岸出版的各种个人独立著作。董群教授作为东南大学人文教育的实践者和参与者,深受到东大学子的热烈欢迎。他的分享交流风趣幽默、充满智慧,时常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


  

  

韩俊海

  

韩俊海,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任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神经细胞分会副会长,Neuroscience Bulletin、BMC Neuroscience编委。2016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目前主要以果蝇和小鼠模型开展神经发育与孤独症致病机制的研究,获得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科技部项目的资助;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ell、Neuron、Developmental Cell、Current Biology、PLoS Biology、EMBO J、JNs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陈震

  

陈震,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入选中组部人才计划,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专家。研究领域包括:基本能量载子(声子、电子、光子、分子)在纳米尺度下的传输、存储、转化机理;纳米材料、纳米器件在新能源等相关产业中的应用等。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人才计划等项目,代表性工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 Nanotechnology、Nano Letters、Physical Review B和Applied Physics Letters等国际著名期刊,文章SCI他引超过2000次,出版英文专著1部,获国际专利2项。  


  

  

刘志远

  

刘志远,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教授。目前担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院长助理、交通工程系副主任、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客座教授。获评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东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章”。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交通网络规划与管理、交通大数据分析与建模、公共交通、多模式物流网络、智能交通系统等。迄今为止在这些领域中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被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Part C/Part E, 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等SCI/SSCI期刊检索70余篇(第一或通讯作者48篇)。受邀撰写英文专著章节2篇。Google Scholar引用1400余次。


  

  

华永明

  

华永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专长于本科生基础教育,承担《工程热力学》《电站仿真机运行》《单元机组集控运行》课程的教学。参与省级教改项目2项,获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3次,校教学优秀一等奖2次,二等奖4次, 2次获评东南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大教师”。从事火电机组建模和仿真、控制及机组运行方面科研工作,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参与完成科研服务和开发项目十多项,发表论文多篇。


  

  

崔之进

  

崔之进,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美术系副主任。纽约MRHS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分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会员、江苏省美学学会会员。学术论著被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图书馆、维也纳大学图书馆收藏。发表英文论文、CSSCI论文等5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省部级项目等20余项;发表诗歌、散文、小小说等50余篇。


  

  

沈弘

  

沈弘,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吴健雄学院2005级校友,于东南大学获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2-2013年以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赴美国加州戴维斯大学交流学习。2014年10月至今就职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4月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2016年获得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提名奖以及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发表IEEE期刊及会议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


  

  

王婧菲

  

王婧菲,东南大学校团委科创部部长。长期担任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曾经获得过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等荣誉,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所带学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国内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公务员、银行、医院系统,可提供比较专业的大学生涯规划,在学生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罗磊

  

罗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担任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指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及《就业导论》授课老师。多次荣获东南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奖教金。罗磊老师对学生倾注深情,与学生亦师亦友,能很好帮助学生解答困惑,在培养学生的理想主义和家国情怀方面有想法有见地。


  

  

金洁珺

  

金洁珺同学于2019年2月被MIT(麻省理工学院)EECS学院PhD项目全额奖学金录取。大学期间已发表学术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曾获国家奖学金、CSC留学资助奖学金等奖励;注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担任吴健雄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东南大学“大学生骨干研习营”等获得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东大好青年等荣誉称号。在大二至大三两年时间里,4次走出国门,共计11次参与国际会议或国内外学术交流,9次做学术报告。获得“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