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程之申教授做“如何撰写符合IEEE要求的论文”的学术讲座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059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东南大学课外研学讲座



演讲人:程之申(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程院教授)

主   题:撰写符合IEEE要求的论文How to Write an IEEE Style Paper and Get it Published

时   间:424日(周三)1600

地   点:金智楼南楼5楼报告厅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程之申教授,加拿大Alberta大学电子工程博士,现任加拿大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工程学院应用技术系教授。程教授是多个IEEE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联合主持过多次IEEE会议和论坛,并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 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 IEEE Access等多个杂志的编辑,现任IEEE加拿大信息理论分会主席。


推荐理由

IEEE(电子电气工程学会),因其高质量期刊和会议,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广为人知的专业学会。对于电子工程类的研究生和研究者,在IEEE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非常重要。然而,绝大多数IEEE的顶级期刊和会议论文接收率仅为35%甚至更低。本讲座将介绍IEEE风格论文的基本要素,以及基于个人经验的提高被接收率的方法和要点。本讲座的目的是为刚开始做研究的学生提供指导,使其通过一定的实践,能够自信地撰写符合IEEE要求的论文,从而可以更加专注在其研究工作上。


讲座论题

1.根据总结本讲座提供的要点,说明IEEE论文要素之间的关联。

2.针对目前所开展的研究,尝试按照讲座提供的指导撰写一个论文或报告的初稿。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