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三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818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三期时间安排

  

5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325

3月26

3月27

328

329

1230-1330

吕俊鹏

宋美娜

刘  宏

沈  弘

1330-1430

吕俊鹏

宋美娜

刘  宏

沈  弘

1550-1635

翟玉庆

1640-1725

翟玉庆

1830-1930

罗  澍

梁止水

党  建

许德旺

1930-2030

罗  澍

梁止水

党  建

许德旺

  

  导师简介

  


 

翟玉庆

  

翟玉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士。曾任计算机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近10年。专业研究领域涉及人工智能及应用、智能推荐、智能问答等,现任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翟玉庆教授作为东南大学计算机教育的实践者和参与者,深受到东大学子的热烈欢迎。他的分享交流风趣幽默、充满智慧,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


 

吕俊鹏

  

吕俊鹏,东南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导。第十四批国家****青年项目入选者,江苏省双创人才。2009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系,2013年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2013-2017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加入东南大学物理学院。主要从事低维材料光学和光电子学研究,在硫化钼、磷烯等二维材料的物性调控与光电器件等领域取得了多项原创性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四十余篇。研究方向:低维材料光学、光电子学。


  

刘  宏

刘宏,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入选国家“万人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青年千人”、江苏省“双创人才”、“双创团队”领军人才、“六大人才高峰”和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担任中国电子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生物医学电子学分会副秘书长。2009年本硕毕业于南京大学,后获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全额奖学金资助,并于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现场快速检测(POCT)方法和器件的基础与应用研究,着眼于医疗器械领域“卡脖子”的关键技术问题。


 

党  建

  

党建,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硕导。2007年和2013年分别毕业于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原强化班)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2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以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交流学习。20139月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任教至今。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面向6G移动通信场景的光移动通信技术和新波形技术。党建老师乐意为学生的顺利成长答疑解惑并悉心付出。


 

沈  弘

  

沈弘,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吴健雄学院2005级校友,于东南大学获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2-2013年以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赴美国加州戴维斯大学交流学习。201410月至今就职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4月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2016年获得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提名奖以及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发表IEEE期刊及会议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


  

宋美娜

  

宋美娜,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曾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毕业后一直在计算机学院担任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获得东南大学优秀党员,“初心”奖教金,优秀团务工作者等荣誉。对计算机类学生的发展与成长有着深刻感悟与心得。


  

罗  澍

罗澍,东南大学团委文体部部长。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曾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班主任、江苏省“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优秀指导老师、 东南大学“初心”辅导员奖教金、东南大学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东南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等荣誉。长期负责东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对青年成长和文化建设有自己独到的思考和体悟。


  

许德旺

  

 

许德旺,东南大学精英优秀学子。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曾任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支队队长、南京青奥会东南大学管理团队负责人。曾获“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仅10人)、“2012年江苏省百名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梁止水  

  

梁止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博士、2018级丁大钧班班主任。主要从事新材料、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发表文章1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11),“正·青年”2018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干部、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梁博士热爱学生工作和教育事业,对大学生培养具有一定的见解和认识,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